Angellee Yoya X GOODSCENT Scent System


小編今天有兩大好消息要話大家知,首先多謝Angellee Yoya使GOODSCENT 香氣係統,同時亦恭喜Angellee Yoya尖沙咀第二分店開業,祝大展鴻圖!

最近最觸動到小編的事情就是來自客戶的一段說話:
“用了您們的香氣係統,不單創造出香氣環境,運氣亦同時間來了,生意蒸蒸日上,擴充營業!”

事實勝於雄辯,環境舒適自在,自然客似雲來!

免費試用七天,請即致電97281148預約

#Scent #Online Scent Marketing #Goodscent #Perfume # Fragrance #Aroma #Scent marketing #Scent #香氣糸統 #香味營銷 #Gym #fitness centre #yoga #angelleeyoga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服裝店裡用什麼香味?為什麼很多服裝店的香水味道很好聞,可是買不到一樣的香水?

「藏紅天薰蒸 ● 養生館」,全線採用GOODSCENT香氣系統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