春日限定櫻花香

【春日限定櫻花香】
追逐香味,是人的本性,亦是自由!GOODSCENT開啟了香氣之旅。
GOODSCENT 香氣專家和團隊一直抱著對香味的嚴謹和一絲不苟的專業態度,今次遠赴日本為要尋求櫻花從 休眠、打破休眠、開花日和滿開日的演變作為靈感,從而創作出“SAKURA BLOSSOM” 香味。
SAKURA BLOSSOM 日本櫻花 - GS1018
含苞待放一片嫣紅的櫻花蕾,揭示著暖和日子來臨的景象,令人感到愉悅和朝氣。
清新的橘子和香檸檬,再以玫瑰花和含羞草,形造豐富的層次感,為櫻花香氛帶來全新生命,櫻花的粉感與麝香和香柏木質香成了美妙的搭配。



前調:香檸檬,橘子
中調:玫瑰,含羞草,櫻花
基調:木質香,麝香
這款香味很適合用於時裝店、美容院、辦公室和想形造春天氣息的環境。
#Scent #Online Scent Marketing #Goodscent #Perfume # Fragrance #Aroma #Scent marketing #Scent #香氣糸統 #香味營銷 #SAKURA BLOSSOM #日本櫻花 #清新自然 #GS1018

Comments

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

服裝店裡用什麼香味?為什麼很多服裝店的香水味道很好聞,可是買不到一樣的香水?

Angellee Yoya X GOODSCENT Scent System

「藏紅天薰蒸 ● 養生館」,全線採用GOODSCENT香氣系統。